Comments

Pages

Monday 24 September 2012

240912

Posted by at 03:25:00 Read our previous post
夜深了。

我依然倚在书桌前,翻着land law课本。没错,就只是翻,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读着什么@@听着五月天的《天使》。下个星期还有两份考卷,一个是land law,一个是equity&trust.两科的准备都还处于initial phase,我该怎么办呢?天啊,此时此刻,我很需要更坚定的力量!

感恩,上个星期连续3天的考试并没把我的身体打垮。只是昨天结束了考试后,我用了整个下午的时间来补回我3晚的睡眠。

这个sem屁股痒跑去拿了law of banking.结果换来的是后悔无比,真是一科折磨人的科目啊!考完这科后,我直接就把那些notes都塞进箱子去!

 @#$%^&*又咳嗽了!你是要把我的肺给咳出来吗?HAIZZZZZZ!!!!

No comments:

© ~毫无艳言~ is powered by Blogger - Template designed by Stramaxon - Best SEO Templa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