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mments

Pages

Friday 29 June 2012

he says

Posted by at 19:59:00 Read our previous post
某一天,她发生了一些小问题。霎时间她也理不出一个头绪,只会在那边慌。风波结束后,女孩对男孩说:


“你前世应该欠了我很多,我这一世是来向你讨债的,所以每次有什么麻烦事都要你帮我解决。”


‘没办法咯,谁叫你是我女朋友!’


“但是如果有一天,当你把债还清给我后,你就可以离开我了咯!”


‘那么我情愿欠你一辈子。’


好吧!话说了就得承担,没得反悔!期限是无期限。=)

No comments:

© ~毫无艳言~ is powered by Blogger - Template designed by Stramaxon - Best SEO Templa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