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mments

Pages

Saturday 16 June 2012

星期六的下午

Posted by at 16:44:00 Read our previous post
好啦,week 2 也快结束了。又来到周末的时候,天气依然很热,热到我不想踏出家门。那我就慢慢blog吧!升上大三,即使现在是week 2,但我已可以感受到无形的压力正冲着我而来。tutorial不敢怠慢,至少要做一些准备才敢去上课。

之前三个星期的假期都没做些什么,带回家的书都还没看完。
唯一看完的是这本《回眸》。而我也从这本书认识了diamond and rust这首歌。
在家收拾橱柜时无意掏出了我的童年。为了帮她装扮,我还缝制了很多奇奇怪怪的碎布,LOL.
现在,我已经长大了,barbie doll也只能摆回橱柜了。

接着,潘家大少第二次大驾光临寒舍。让寒舍不时增添了音乐的气息。

每个sem总有一科是让大家在班上放纵的。可怜你啦Dr.Abbas!

下午茶时间。坦白说,一个人的下午茶真的不是我的茶。*我还是害怕寂寞*LOL
还有昨天早上的大新闻。我住的宿舍竟然有人闹跳楼!我在楼上听见吵杂声。初时还以为是足球比赛的欢呼声,怎知原来是跳楼。
结果消防员警察救护车都来齐。

到最后,事情的真相原来是这名闹跳楼的女生本身就有问题。许多人都认为她并不值得被同情。

而现在,我依然继续追着《耀舞长安》,很淡定地看待我的notes and tutorial。

-完-

1 comment:

Unknown said...

Dr.Abbas is teaching me law for engineers this sem....boring~

© ~毫无艳言~ is powered by Blogger - Template designed by Stramaxon - Best SEO Templa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