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mments

Pages

Saturday 26 November 2011

J

Posted by at 01:57:00 Read our previous post
Wuahaha...终于在一个很突然的情况下拿到我周杰伦的新专辑。如大家所说,不过也不用听大家说,其实情况很明显,在周杰伦这次的新歌里有很多他旧曲的影子。然而,我并没有想要放弃他的意思,他依然是我的number 1啦!


包装很精美,我很喜欢那个盒子。谢谢你啦=)




不要怀疑,我并没有那么富贵。这些都是我,CC&嘉敏的珍藏啦!

比较喜欢听《迷魂曲》,因为这首歌的feel很销魂,hoho...

No comments:

© ~毫无艳言~ is powered by Blogger - Template designed by Stramaxon - Best SEO Templa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