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mments

Pages

Tuesday 19 April 2011

=)

Posted by at 23:58:00 Read our previous post
你啊,对啊,就是你。


我发觉其实自己还不是想象中的独立
遇到无法抉择的事情还是会捉拿不定
或许我就是那么懒惰的一个人
讨厌麻烦
这讨厌麻烦,避免麻烦的想法还真会帮我制造麻烦啊!


或许有时候我就是那么的口是心非
就连我自己都想把这张烂铁嘴给撕破掉
不明白自己其实在执着些什么
所谓的烂面子吗?
到了这个阶段,这个时候,为何我还是无法稍微收敛一下呢?
没错,我很坏。


其实我就是那么幸运的一个人
身边的人总是那么包容我
明知我说的是歪理,你还是会设法替我掰直
对啊,所有的话我都听进耳边了
我并没有质疑,也没有担忧
只不过永远还是不会觉得足够罢了


你啊,可知道我正等着你么?
要知道我的眼皮就快撑不下去了。


谢谢你。=)
© ~毫无艳言~ is powered by Blogger - Template designed by Stramaxon - Best SEO Templa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