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mments

Pages

Wednesday 14 November 2012

141112

Posted by at 01:18:00 Read our previous post
我把部落格重新开启。其实会把部落格关闭一段时间也是没什么原因的,或许是因为想在一些人面前保留着一丁点儿的隐私,希望他们会把这个地方给遗忘掉。我不想像个被解剖的尸体,赤裸裸地呈献在他们面前。

最近有点小忙,但是忙得来又有点懒。课业好像都在混淆的情况下渡过。怎么办?
 没办法,最近有‘event’要做,有点忙。

没错,真的有点小忙。

突然,我很怀念听东方神起的那个年代。原来,除了周杰伦,东方神起也陪伴我走过了中学生涯。有时候,看见原本5人热热闹闹的东方神起被拆开,再看着允浩和昌珉两人孤零零的样子,我还是会觉得很可惜。那段风光的时期,如今已难以再现。

No comments:

© ~毫无艳言~ is powered by Blogger - Template designed by Stramaxon - Best SEO Templa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