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mments

Pages

Wednesday 7 March 2012

070312

Posted by at 16:41:00 Read our previous post
不知为什么,自己竟然可以粗心到把ATM Card给留在银行里。幸好,银行职员总算帮我找到了。真是谢天又谢地,我真的出门遇贵人啊!如果我的卡真的那么不幸遇到了一个坏人,再把我的卡额刷得清光,我准会大受打击!虽然数额不多,但那毕竟是钱。

不知为什么,我可以为成绩伤心到那样。明明自己心里有数,但是看到了那样的成绩还是难掩失望之情。没错,不明白就是不明白,不对就是不对。没有人会同情你的分数,没有人会比自己更清楚自己的情况。说再多也没用,就算哭到脸花了还是要面对现实。

不知为什么,我的pps总是那么不听话,on call 36小时还是停顿在第15集。哎呀!我要看16&17集呀!

不知为什么,最近一直做很多奇怪的梦。梦境都是一些不好的事情,搞到我一直被梦吓醒。我没有做伤天害理的事,梦魔先生可以不要一直扰我清梦吗?

很多个不知为什么,我都找不到答案。不知是心理作祟,还是我太得空。假期应该是美好的,但是我并不觉得美好。天气不美好,时热时冷,累垮了我们这些凡人,也可怜了我亲爱的他。

假期很快就要结束了,新学期就要开始了。赶快换个心态来迎接未来的挑战吧!

No comments:

© ~毫无艳言~ is powered by Blogger - Template designed by Stramaxon - Best SEO Templa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