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mments

Pages

Friday 24 September 2010

真是好彩啊

Posted by at 18:05:00 Read our previous post
有些事情并不是心到,想到,就可以轻易说到。

但这回,我说了。
不过并不是向真正的party说
即使知道坦白一些会比较好,但是为了维系一段清澈如水的情谊所以选择不说。
然而,我并非圣人
所以,我需要诉说

不知是不是吸引力法则起了作用
我的信息似乎被探测到了
就在timing恰恰好的时候
变化产生了
我只能说,这真是一件发生得太恰巧的事情了。
我很幸运地逃过了一劫
我很幸运地上了一堂社会学

还好还好,我有听爸爸的话^^
© ~毫无艳言~ is powered by Blogger - Template designed by Stramaxon - Best SEO Template